close

[記錄恆]
最近媽媽我極度不適應恆的國中生活,


也許有人要說,這個媽媽請讓孩子自己來,


不要插手太多比較好,


但是我看到孩子開始出現這些...

 

1.為了交學校老師的報告,直接從網上"剪下貼上"

他每天的時間已經被英文課


還有每一科老師給的各式各樣的作業占滿,所以報告只能


從網路上剪下貼上,"剪下貼上"這句話是孩子跟我說的,


聽的當下真的超級驚訝! 一個剛升國一的孩子竟然已經學會


這件事...這是我們的教育想給孩子的嗎???

 

2.每天的功課跟準備考試只能準備到60%

因為時間是有限的,功課是無盡的,所以每一份作業跟複習能分配到的時間很少...

我不在意孩子的成績,但是超級在意孩子準備的心態,如果已經無力到只能"大致OK",

然後每天很晚睡,隔天起不來,這樣孩子的生活到底是什麼??

爸爸看著孩子也不捨,說是不是周末的網球課或小草停掉一個,

讓孩子周末也有時間來準備學校的課業,


我堅決反對!! 因為那是孩子生活中唯一的出口,


最近真的為了恆心情很交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