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乖4個月了!!

也是我們準備要餵他吃粥的開始了。

這幾天我一直看餐椅,很多媽咪的介紹看得我霧裡看花,越看越不知道要選哪一種...

乾脆先來一篇總整理,把自己有興趣的先做筆記,

再來選擇最適合的囉!!

 

以下排序就是照我想到誰就先放誰喔!(我是隨興派的^^)

 

1.折疊式餐椅

 這一類餐椅本來不在我的考慮之列,但因很多媽媽推薦,所以我就研究一下,

比較擔心的是餐盤兩側因為跟寶貝很接近,怕在組裝的時候會傷到寶貝(他一定要先坐進去才能安裝餐盤)

但是出門用餐時真的很方便說^^

 

費雪餐椅

21301064169935_667

 

JellyMom韓國製多功能組合式幫寶椅

 

premium6502

8200170-2  

 

最後我選擇了第三款有多附一個餐盤的,平時讓寶貝玩遊戲用,要吃飯了在放上吃飯用的餐盤,感覺乾淨些。

 

 

2.高腳式餐椅

 

高腳餐以方便當大人在忙碌時,孩子可以跟我們同高度的看著大人,

除了讓孩子比較有安全感,有時也能讓孩子一起參與學習,應該是必備的一款椅子。

因為平時會在廚房做菜或是點心等,希望能有一個高腳椅讓小乖可以一起參與,

 

很想入手一款高腳椅~~

 

 

 

這款IKEA的熱賣款,相信很多家庭都有入手

但是我考慮到他實在很大耶...而且不能收納,其實不太方便...

再來那個長長的椅腳,向外傾斜出來不注意其實蠻容易絆倒的...

 

 

這款也是高腳餐椅,只是他能拆成一個小書桌跟小椅子,

商品圖片

 

 

商品圖片

 

 

 

這款除了安全帶之外,還可以依據孩子成長的需求變成一個時尚的椅子!

 

 

這款是實心樺木製成的餐椅,感覺很有質感也很實用!

椅子本身重量是10公斤,不輕啊!

可承重23公斤以內,大約到6歲。

有五點式的安全帶跟可拆式的餐盤,感覺很不錯啊!

只是價格很不親民...所以就不考慮囉~

 

 

3.餐椅墊

再來就是增高式的餐椅墊,我大概找到這幾種,可以參考看看!

 

充氣式餐椅墊

 

 

 

 

 

 

 

 

 

這款是簡易型的:

 

這款還能當媽媽包使用!

 

這麼多種餐椅或椅墊,真的不知道要選哪一種...

建議媽咪或爸比可以把自己的需求想清楚,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囉!

像兔媽平時喜歡作東西,所以我需要一個高腳的餐椅讓小乖跟我一起參與,

又希望這個餐椅能有更多功能,所以我會選兩用的高腳餐椅,可以變成小桌子跟小椅子來使用!

但平時我們家周日都是固定外食的,所以一張攜帶式的餐椅就很重要囉~

想到這裡就覺得小孩很花錢阿~

寶哥跟寶弟都沒買過餐椅說...(那我是怎麼餵的??)那時是一個人當餐椅一個人餵食,

果然是"寶"^____^

現在的小乖是我們全家的寶^^

 

 

下面這款兔媽有代購,有想要的請發悄悄話或是mail:green13224@gmail.com

 

820017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