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夏天最在意的一件事就是...電費更高了!!!

賢妻的我(偷笑^^)自然要省省省~~~

早在去年9月左右我就開始看這個...麻將涼蓆!!

麻將席-1  

有沒有一整個很涼!!!  

但直到今年夏天都到了我才入手了他...實在是它的價格不低啊!!

總是要幫老公省荷包精打細算一下^^

 

因為研究很久,所以對他算是有點了解,

首先,他的麻將籽越小我們躺在上面會越舒適,也越貴。

說到麻將籽就是涼蓆的靈魂,越好的籽也就越重,當然運費就越高...(一半的錢拿來付運費的呀...)

 

再來有分包邊跟不包邊,兔媽我偏愛不包邊的,希望整個涼蓆接觸的的時候都是涼爽的~

包邊的款式看起來是貴氣點,看人選擇!!

麻將席-3  

 

第三個就是襯底,就是涼蓆的下面多加了一個透氣的襯墊,

有的襯墊是可以拆下來清洗的,有的不行。

我使覺得要的是他的涼爽性,不需要加一個墊子容易藏污納垢,所以偏好沒襯墊的。

麻將席-4  

最後就是連結各個籽片的牛筋或彈性魚線,最後我選了雙(粗)牛筋,邊的牛筋是三條粗的。

麻將席-5  

一整個就覺得很堅固!!!

今年夏天可以涼涼的睡,又可以省冷氣電費囉^___^

 

 

團購請直接mail給兔媽:green13224@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