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寶弟終於上小一了

他開心地寫著我先買好的自修跟評量

我想既然我的工作時間可以彈性,不如讓兩個寶貝下課後就帶回家,

不用去安親班了 (之前我是安親老師,寶哥很自然跟著我到安親班報到^^)


但是決定帶回家就必須把回家後的時間安排跟我想給孩子的東西弄清楚

我準備了...

1. Win數學 - 作為我上數學的教材跟作業

2. 讀經進度表 - 每天的讀經進度與檢核 (準備明年的讀經會考,每人至少10段)

3. 我用的聯絡簿 - 方便我瞭解每天的進度是否完成

4. 每周擇一天做戶外活動 - 騎自行車(寶弟要學騎兩輪的)、戶外寫生、打球等

5. 每個月到大東藝術文化中心看一場表演(音樂或戲劇皆可)

 

這是目前所規劃的,陸續安排中^^

媽咪有意見歡迎留言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