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寶弟挑戰24段的會考,平時這個媽媽沒給壓力

這次因為是他上小學前最後一次的會考,也替他緊張不少...


考試當天因為不太熟路(只能憑之前的印象跟導航王的指示^^"),有點小遲到...

停好車進入考場的路上我就讓他穿好會考的背心跟貼上名牌

一進考場後馬上有老師迅速地接他到指定考場

我這個家長則是到家長等待區,還好我有帶書來看,一考就是2個小時...


今年跟去年不太一樣,考完後不知道考過幾段,

我們是等後來老師拿獎狀才知道的

今年寶弟拿了19段,我已經超開心的了!!

 

回家跟寶哥說明年他也要一起考

也讓他休息了2年,以後都要考了^^(狠心的媽媽)


寶貝竟然都接受!!!這點讓我很驚訝!!!

我馬上做好了他們的讀經進度~


因為哥哥現在過暑假,我準備對他比較陌生有難度的孟子先念

開學就從之前念過的論語開始,對他的壓力比較小

 

一直很在乎寶貝的中文底子,希望能夠將這些中國經典的根基打穩

這些都是身為中國人的驕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