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份,我終於在8年後又開始投入職場工作了,現在也作了4個多月,下午跟晚上的不正常上班時間,

讓我跟兩個小寶貝的相處時間頓時少了很多,

只有早上起床吃早餐和下午接寶哥回家的這段時間能跟寶貝哥哥在一起,

心裡有很多很多的不捨......尤其是工作被老闆罵的時候就想辭職回家陪孩子,(有點逃避的感覺 > . <)

每天晚上10點或11點回家只能看著孩子睡著的可愛模樣,親親抱抱兩個寶貝,不能和他們一起聊天說故事是我很大的遺憾,

加上我的假期很少,連周六跟周日幾乎都是全天工作的,

看著孩子放假在家讓阿嬤陪著看電視就很捨不得......

因為阿嬤也沒有更多的體力陪孩子念書或是帶孩子到學校玩。

 

現在的工作真的很累,同事每天都做得很辛苦,有的同事在公司受氣了就在網誌上罵~~~

但我想可以給自己一些磨練,對於之後的工作經驗也會有幫助,

也發現自己以前遇到的都是超級好的老闆^^

現在的老闆是分秒都可以讓你感受的"花錢的是大爺"......

先寫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