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陣子因為咩樂吃不到文章停了一陣子發文...

今年繼續努力發文囉!!

期許能發更多好文章~呵呵

最近除了努力上課外,也開始找工作了~

有朋友跟我說幹嘛挑這種時機去找工作,

在家太久了...想要找一份證明自己還有點用處的工作啦^^

我實在不適合一直待在家"相夫教子"那種事...呵呵

還是在外面為工作打拼比較適合些~

之前還跟兔爸開玩笑~下輩子換他當老婆,我去外面賺錢,他竟然跟我說:好啊!

真是喔...

 

就先這樣囉~以這篇當作是我回來的開始^^

以後請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