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龍爸都太愛孩子了,所以決定生三寶^_____^

2/22 那天下午6點半,我睡醒跟孩子們正討論晚餐要吃什麼,忽然間...我感覺到"破水"了!!

因為前兩胎都是完全沒有產兆的去醫院催生,所以對"破水"或是"見紅"都是完全不知的,

由於已經在FB的媽咪社團中"練習"很多次,所以我趕緊去洗頭洗澡,然後請妹妹打電話給龍爸,

 

龍爸一臉緊張的回家,我一邊吹頭髮一邊指揮他該做的事,

於是...我們到長庚的待產室報到...

 

 

經過了一個晚上的陣痛...因為是周六晚上,醫院人手不足(我猜的~)

一心想著要打無痛的我,竟然在撐到好不容易可以打的時候(因為開得很慢,著實讓我痛好久...)

麻醉師緊急到急診室去了......我只好繼續痛下去

等到我好想用力了,就讓妹妹去請護士進來,護士確認後把我推進了產房,

進產房的途中遇上了麻醉師(他要來幫我打麻醉的)

就這樣,全程讓我痛個夠阿~~~~~~

終於把這個小可愛給生下來!

 

第三天準備出院時,他竟然黃疸指數突然飆高,被留院了...

我只好先回家坐月子休息,把他留在醫院...

至於黃疸的問題,那又是讓我流眼淚的一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