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兔爸跟我工作的關係,只能利用附近的資源讓孩子多看一些世界

 

我很喜歡看孩子在觀看新事務眼裡發出的光芒

 

他正在看著一個新世界,每一個細節對他來說都是這樣的特別

 

所以我常會要求自己跟兔爸要更多去了解即將帶孩子去的內容

 

例如我們之前去看的長毛象展覽

 

在行前我就利用網路的資源先對這次要去看的長毛象作一些了解

 

也慢慢跟寶哥還有寶弟說,他們聽的津津有味呢^^

 

寶弟雖然只有2歲半,可是他好喜歡聽我說長毛象

 

平時去公園玩的時候我也會帶他們觀察在小草間的小昆蟲

 

看見我們都不知道的昆蟲就回家找圖鑑

 

也可以在網路或是圖書館找資料

 

生活中處處都有孩子的新奇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