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15分鐘就是我的生日了,

這各時間點該想些什麼呢~~~~~

想著以前的年少歲月,清澀純真與不懂事的往事^^"

感謝我的母親忍受這樣的我^^

如今為人母後更能體會做為母親這個角色的辛苦與責任,

我想身為父親或母親的大大都能體會,

展望未來,

目前整體環境的不景氣,應該要怎麼作來突破重圍呢?

這個問題我每天都在思考著~~~~~~~

努力猜家各種課程,學習所需技能,希望讓自己多充實一些,

擁有多一抵點的力量,再未來的日子能多一點的幫助^^

日子是辛苦的,但別忘了臉上的微笑是給孩子的^0^

寫到這哩,還有5分鐘就是我的生日了,

連自己的生日都在想著孩子的這就是媽媽了~~~呵呵

感謝我的媽咪~~~

雖然你遠在台北,謝謝你在那樣的艱困日子裡生下我,

讓我的童年無憂無慮,才能有現在這個天真的大女孩~~~哈哈


謝謝您看完這篇不太成體統的小感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兔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